麦子有大饼.

Q:2515214965
V:13625146425

凹凸乙女)转校生拒绝交流9

  全员all你

  


应该会有分线

  

全文无逻辑,看着娱乐

  

你=温妤

  

ooc有,私设有,轻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9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所以说,为什么删我好友?给个解释。”

雷狮个子比较高,他矗在你面前,你不得不微仰着头看他。

不过仰着头看人的感觉确实不怎么好受,于是你往后退了两步:“我不知道那是你,我以为是某个小学生加错人了。”

空气中突然弥漫起安静到快要死的气息。

“噗…”

不知道是谁笑出了声。

“帕洛斯。”雷狮的目光移向笑出声的白色拖把头少年,语气里略带警告。

被警告的帕洛斯双手摊开作无奈状,说话的语气里带着抱歉,但不多:“抱歉抱歉…没忍住。”

后面的氛围又是寂静。快到午休时间了,你不想跟这么多人耗在这。有这时间还不如回班级睡大觉。

“小妤同学~”

你回过头去看,是凯莉。

她一路小跑着到你面前,伸手挽住你的胳膊,笑盈盈的看着站着的其他几个人:“丹尼尔老师找小妤有事,那么我就先带走咯?”

安迷修也回过神:“好的,这些恶党就由我来解决吧!”

等等…为什么要用“解决”这个词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凯莉,丹尼尔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等离高二A班有些距离后,你问道。

“没有哦。”

“什么?”

凯莉看着你解释说:“丹尼尔老师他根本就没有说要找你。”

她笑笑,从口袋里拿出草莓味的棒棒糖,分了一根给你:“是安莉洁告诉我的。她说你去高二A班给安迷修送东西去了。安迷修跟雷狮他们是一个班的。”

“话说你是跟雷狮不太对付吗?”

你仔细想想回答道:“的确是有点。”

“咦?”凯莉作出惊讶的表情,“那你确实要小心点他咯。”

你打了个呵欠,有些困,但好奇的问了句:“安迷修学长跟雷狮他们在一个班挺奇怪的。”

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下午的第一节课是体育课,你还没有睡上多久就被吵醒了。

是金站在你的课桌边跟安莉洁讲着话。他见前一刻还在睡觉的你现在抬起头来,就连忙小声的道歉。

你摆摆手表示不在意。

午后阳光虽然大,但有风吹过,对于刚睡醒的人冷的很。

安莉洁很细心的帮你将外套拉链往上拉了拉:“小心着凉。”

金也附和道:“对的,小妤一定要小心着凉啊!春天可最容易感冒啦。”他又是像想到什么一样,继续说,“对了对了,一会体育课可是要体测的哦,小妤准备好了吗?”

体测?你不解的摇摇头。

“就是跑八百一千啦!”

“啊…”你瞬间感到头疼,“金是很喜欢运动吗?”

金蔚蓝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线,金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下异常亮眼。

“哼哼~我可是体育课代表!跑步可快了!”

你捧场的鼓掌,夸奖说:“那金可是真的很厉害。”

金看你有些敷衍的夸奖,泄了气,撇撇嘴道:“夸的好假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题外话.

  彩蛋里是高一A班部分成员对你的第一印象,解不解锁无所谓。因为写的很丑。

  

  催更使我有动力!!我爱被催更!!!

评论(34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