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有大饼.

Q:2515214965
V:13625146425

凹凸乙女)转校生拒绝交流10

  全员all你



应该会有分线



全文无逻辑,看着娱乐



你=温妤



ooc有,私设有,轻喷。




(10)




凹凸学院的操场是真的挺大的。红白橡胶跑道围着中间很大的一块足球场。绿色的假草皮在阳光下有点晃眼。

这一圈目测下来是四百米。八百米,就意味着得跑两圈。

想到这,你不禁有点腿软。

“小妤。”安莉洁叫你了。

你回头,她的手就轻轻的拍上你的脑袋,还揉了两下,说话的语气里满是抚慰:“不用担心,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跑完的。”

风和阳光一起洒过来,你先是一愣,后看着安莉洁的眼睛弯唇笑起来。

“安莉洁!小妤!”金隔着跑道冲着你们喊 ,“快点过来,女生准备要跑步啦!!”

“哦好的,这就来。”你回应着,牵起了安莉洁的手往跑道一端走去。




哨音响起。你迈着步子慢慢的往前跑去,安莉洁就陪在你的身侧,她蓝色的头发长长的,随着步伐晃动,偶尔会扫到你的脸庞,痒痒的。

这才跑了半圈,你的小腿就开始隐隐发酸。看了眼其他冲在前面的女同学以及跟自己并排跑着的安莉洁,你暗暗道自己不是块运动的料。比起跑步,你感觉还是坐在班级里更适合自己。

就这么感叹着,一圈跑完。鼻子有点呼吸不上来,刚张开嘴想呼吸缓口气,就被风呛了嗓子,有一种十分想yue出来的感觉。

速度慢慢下来了,腿上像绑了千斤重的铅块。不过这样的形容确实挺夸张的。不过你觉得,你现在的跑步速度可能还没有平常走路的时候快。

但同时,你也能明显感觉到安莉洁的速度也慢下来了。

你想偷偷的看她一眼,却正巧跟她对视上。她对你安抚似的笑了。

“不用担心,我会陪你的。”

话语轻飘飘的乘着风飘过你的耳畔。

她又牵起你的手,带你慢慢的跑向终点。




结果还是没有在规定的时间里跑完。

你刚想着道歉,安莉洁就摇摇头,表示不用在意,反正又不是正规测试。

女生跑完就该轮到男生跑了。

金在一旁站起身,跃跃欲试的走上跑道,一边走一边还对着你比了个耶:“我跑的可是很快的!”

又是哨音响起。站在最前面的几个男生直接冲了出去。不过你认识的人只有三个。金、格瑞和那个很土豪的嘉德罗斯。

下午太阳很大,照在一个白毛,两个金毛头上。哦,还有一个跑在第九名的蓝毛。你揉了揉被闪的有点酸涩的眼睛。

跑两圈确实不需要太长的时间。但当自己跑的时候就跟坐//牢一样,跑一秒都难受。

当金气喘吁吁的跑到面前时,你从口袋里拿了张餐巾纸递给他。

他接过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滴,脸上洋溢着笑容,活似个小太阳:“怎么样,我跑了第一哦。”

“喔喔、好厉害!”你很捧场的站起来鼓掌。




体育课结束回了班级,丹尼尔老师正好在班级里。不过宣布了一句这节课自习就走了。

“应该是有会议吧。”安莉洁说,“因为最近有月考。”

你点头,表示明白。

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。双击亮屏,上面显示着信息:


超级无敌宇宙海盗:今天放学别走


??怎么。你这么快就要被校园欺//凌了吗?






end.








是题外话。(今天的废话可能会有点长

很抱歉。三次里发生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才导致很久没有更新了。

而且我本身就不怎么擅长写长文,主要就是大纲和很多的内容都不太能串在一起。不过我会尽量的写。以后也会写点角色单人的小短篇。

还有就是我准备创个群,想用来讨论该写些什么,想接受你们的意见写些好看的。

我主页有lxfs,可以来加我。不过创群之后我可能会找几个管理帮我,主要我是住校生,一星期回来一次的那种。(鞠躬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28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